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报名通知

2021-04-14 09:14:52
人点击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报名通知

为更好地引导学生热心公益、关心他人、服务社会,学校在唐仲英基金会的支持下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在志愿服务、社会公益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奖励额度4000元。

一、申请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5.具有清华学籍的全日制2020级本科学生(国际学生与港澳台学生除外)。

6.以上条件均符合后,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7.在同等优秀的情况下,已经接受唐仲英爱心社考察一学期的志愿者优先考虑。

8.参选人员需了解并认同唐仲英基金会的宗旨,愿意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加入唐仲英爱心社,支持社团发展,并接受积分制度的监督与考核。

二、获奖者的义务

申请者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加入清华大学学生唐仲英爱心社并承担一定的社团工作须积极参与社内公益活动和社团建设,并接受社团的监督与考核。

三、奖学金申请方式

1.申请者需认真阅读《清华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办法》(见附件1),并按要求填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将电子版申请表提交至书院负责人;

2.各书院对申请人进行材料初审,确定推荐名额及候选人名单;

3.清华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会对候选人进行材料复审、面试和审核,最终确定奖学金获得者的人选。

申请者须确保个人所填的申请信息真实可信,一旦被发现有隐瞒、夸大、欺骗等行为,将被取消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申请资格,并按学校纪律处分相关规定处理。

书院负责人:

任老师,010-62770153

   carolineren@mail.tsinghua.edu.cn


书院联合学生组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