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开展致理书院、日新书院、未央书院、探微书院、行健书院团学组织骨干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0-12-18 18:26:10
人点击

为更好地完成书院人才培养目标,服务书院发展建设和育人工作,致理书院、日新书院、未央书院、探微书院、行健书院拟于近期面向全校本科生招募社工骨干,协助开展书院学生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01招募岗位

1.书院团工委副书记、组长、副组长。

2.学生会(筹)组长、副组长、部长、副部长。

3.学生科协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

4.TMS分会会长、副会长、组长、副组长。

02任职条件

1.主要面向2017、2018和2019级在读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优秀,热爱学生工作,学有余力。

3.有较强的社会工作意愿,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

4.对书院培养模式有一定的认识和理解。

03选拔流程

1.报名方式:符合任职条件同学,可个人自主填写报名表,直接提交至书院直属党总支学生工作组(以下简称“书院学生组”)。

2.报名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申请表中可使用电子签名或含手写签名的扫描文件,请于12月27日12:00前将报名材料发至书院学生组邮箱(sylhxsz@mail.tsinghua.edu.cn)。

3.报名结束后,书院学生组与各书院团工委将根据申请材料遴选确定进入面试的候选人名单,并择日组织面试,未进入面试的候选人不再通知。

联系人:

致理书院团工委 孙铄

日新书院团工委 付轲

未央书院团工委 朱培豪

探微书院团工委 冯旭

行健书院团工委 任艺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