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微体育|女篮新生杯预告

2021-05-13 09:28:11
人点击

在马杯比赛中失利后,探微女篮充分总结经验,并在男篮的陪同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新生杯即将拉开帷幕,探微女篮将展现出她们近期的特训成果,展示出更强的实力,在三周的连续比赛中为大家呈现出更为精彩的赛事。



赛程预告

5月16日17:10

紫荆5号场

探微vs新闻

5月23日17:10

紫荆6号场

探微vs电机

5月30日17:10

紫荆6号场

探微vs自动化

对于此次比赛,探微女篮的几位xjj充满斗志,信心满满的她们也有自己的参赛宣言:

比赛宣言

白宁远:

为了新生杯的比赛,同学们积极训练,男篮同学用心指导,希望我们对得起每一分努力,拿球说话,不负热爱。


曹悦如:

你们都超棒的!冲冲冲!


陆天:

紧张、激动……新生赛要开始啦!希望探微女篮能继续磨合、打出精彩!


熊琳溪:

探微女篮!作为最符合“新生杯”比赛名字的球队之一,也要打出最符合新生朝气的比赛!我们超棒的,大家一起加油!


张怡:

每一次与篮球的相遇都是一份惊喜。探微女篮,未来可期。


探微女篮,加油

愿探微女篮势如破竹,在新生杯中出色发挥,不负努力,不留遗憾,在每一场比赛中打出属于新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