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微体育 小马杯倒计时1天

2021-04-23 16:22:46
人点击

探微体育 小马杯倒计时1天

激动人心的小马杯运动会明天就开始了,让我们一睹探微书院接力队的风采吧!

女子4X100(从左至右:孙一帆、周骏骄、张心语、张怡)

女子4X400(从左至右:周骏骄、李然、曹悦如、杨芸菲)

男子4X100

(从左到右:许攀梁、黄继昱、高而威、杜心舟)

男子4X400

(后三从左到右:申爱昆、陈弈翰、周正,前一:杜心舟)


师生异程接力队员介绍

1.万志康

探微书院万米接力队员。“从初中起就一直挺喜欢跑步的,在跑步中能将自己的情绪和压力释放出来,跑得虽然不是太快但是对长跑有一颗坚持的心。这次参加异程接力希望能为探微争光。”

2.张心语

热爱运动的小姐姐,入学以来已积极参与新生赤足运动会、五系运动会、万米接力、校内马拉松等赛事。奋力奔跑的张心语同学必将是接力赛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冯旭

“深耕计划”一期学员,环境学院2014级本科生,现任探微书院辅导员、团工委书记。冯导热爱运动,坚持参加了四年校园马拉松,并曾参与马杯男足比赛。期待冯导在接力赛上的飒爽英姿!

4.卢滇楠

化学工程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探微书院化01班班主任。在教学上被学生们亲切称为称为“楠神”(“男神”)的卢老师,也是一名运动健将(本科期间各项体育考核基本满分),让我们期待卢老师在接力赛上的精彩发挥吧!